机构职能

江汉区委党校的主要职责:  

(一)轮训、培训区管领导干部、中青年后备干部和企业党政领导干部以及其他单位部门的干部。 

(二)承担区级机关国家公务员和党群机关工作人员的初任培训、任职培训、专门业务培训以及更新知识等培训。 

(三)承担在职干部和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的继续教育和学历教育。 

(四)与组织人事部门一起,对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业和表现进行考核,根据学员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状况提出使用建议,提供学员学业档案。 

(五)围绕国际国内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和区委、区政府关注的重大问题,展开理论研究,为教学和社会实践服务,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服务。 

(六)宣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七)负责对区属单位基层党校进行业务指导。 

(八)负责对各党委(党组)培训理论骨干和党校师资队伍。 

(九)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内设机构

  江汉区党校内设6个职能科室:

  (一)办公室  

  (二)教研室  

  (三)研究室  

  (四)组教科  

  (五)信息电教科 

  (六)总务科

领导成员及分工

    副校长(分管日常工作)  贺艳  协助校长主持党校(行政学校、社会主义学校)全面工作。负责党的建设和教育培训工作。分管组教科。


副校长、三级调研员  许新良 负责绩效、组织、纪检(监察)、宣传、人事、财务,综合治理政府采购、固定资产管理、安全生产和后勤保障等工作。分管办公室、总务科。协助贺艳同志抓党的建设工作。协助贺艳同志分管组教科,抓教育培训工作。承担副校长(分管日常工作)和校委会安排的其他工作。


副校长  曹阳  负责工青妇工作;负责科研咨询(区情研究)、《城区研究》、智慧校园建设和信息电教(计算机)等工作。分管研究室、信息电教科。承担副校长(分管日常工作)和校委会安排的其他工作。


副校长  王伟  负责教学工作。分管教研室。承担副校长(分管日常工作)和校委会安排的其他工作。


联系我们

  中共江汉区委党校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江振路3号    

  邮编:430023 

  电话:83565157 

  传真:83565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