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女职工“流动课堂”走进江汉区

发布日期:2021-10-20 11:10 打印

1019日,武汉市女职工 “流动课堂”走进江汉区区域性职工之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黎,围绕“心理健康与芬芳疗法做专题辅导,江汉区总工会3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李黎是武汉市总工会女职工流动课堂讲师团成员擅长于情绪技能。本次讲授的课程内容包括:了解自健康况,学习自我解压方式,提升自身心理保健意识,增强自我心理调节能力,促进自健康综合水平李老师通过体验互动方式,教授了如何运用精油有效释放情绪压力调理身体健康状况的方法,让女职工们享受场渐近式舒压的心灵

   “近几年,各级总工会密切关注职工心理健康,以流动课堂的方式送健康、送服务,体现了工会组织我们广大职工的关心关爱。作为一名职工,我感到自己被重视、被呵护,很温暖。”区总工会女职工杨丽琴表示,今后我们要更加注重的身心健康,运用学到的方法,有效调节情绪,健康的体魄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培训课程在女职工们轻松愉快的交流中结束,但工会组织传递的知识与温暖在延伸与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