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总工会机关志愿者赴打铜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5 15:10 打印

    10月22日,江汉区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赴民权街打铜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工作。

党组成员分别带队参与到打铜社区永广片居民区,开展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玲带队参与铲除无物业老旧小区单元楼道“小广告”,刷新破损楼阁墙面志愿服务工作,共清除“牛皮癣”百余处,刷新墙面百余处;党组成员、经审主任陈捷负责带队清扫楼道垃圾,清除巷道长年堆放的破旧车辆与闲置家具,共完成10余处破旧车辆与闲置家具清除,清运杂物约2车。小区居民们笑称工会志愿者是打铜社区的亲戚。  

    此次“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是江汉区文明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一项举措,结对共建党组织将深入到结对社区展开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以党员作表率,促进基层社区治理,引领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社区共建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