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总工会走访慰问辖区新业态劳动群体

发布日期:2021-12-13 15:05 打印

近日,江汉区总工会主要领导带队,到中国通信建设第三工程局项目工地走访慰问,100余货车司机送去豆丝、油面等物资,让货车司机们感受到寒冷冬季里来自工会娘家人的关爱。

“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启动以来江汉区总工会密切关注各大物流运输企业职工生产生活情况深入一线倾听职工心声,了解职工工作生活中急难愁盼问题,针对家庭收入水平明显偏低、子女教育负担过重家庭生活情况困难的货车司机和外卖送餐员,专题研究帮扶工作,筹集资金为他们送关心关爱。

前,全区发展快递员、送餐员、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工会组织69家,职工会员3404下一步,区总工会还将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平安保障、送温暖关爱、送技能提升、送权益维护等“六送”服务,面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暖心服务,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新业态劳动者的良好氛围,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业态劳动者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