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江汉职工话心声

发布日期:2022-03-11 10:15 打印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一名普通的疏捞工人,我将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两会精神,及时了解国家的政策和方针,与时俱进。在日常工作中,强调一个“干”字,注重一个“为”字,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辖区居民服务,保障辖区居民不因渍水问题影响生活及出行。

    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未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发展思路,制订了确实可行的工作举措,充分体现了政府一心为民的执政理念,报告求真务实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字里行间涌动着一切为了人民,一切服务于人民信念和力量,是一篇站位高,愿景美,框架新, 落点实,凝心聚力的好报告。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要把报告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落实好,团结拼搏,努力奋进,努力学更多的业务知识,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更好的服务每一位客户,在平时工作生活中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作为一名高三语文教师,习近平总书记的话给予我很大的鼓励和信心。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以踏实勤勉的态度、科学求真的思维、克难攻坚的勇气,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争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就是要关爱学生、五育并举、和谐发展;争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就是要锐意创新、心怀天下、不懈追求。我想各行各业的工作者,都应该振作精神,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沐两会春风,展风采,在新的征程中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