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

发布日期:2023-01-29 09:13   来源:江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在春节来临之际,1月18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闵锐、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一行来到江汉区开展2023年“情暖江城·关爱老兵”春节慰问帮困活动,走访慰问辖区困难退役军人李某、王某,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江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和工作人员以及花水、新华街道分管领导陪同慰问。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还有没有什么困难?”在二老家中,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耐心询问近期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坚定信心,战胜病魔,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及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据悉,李某系军转干部,患有胃癌、心脏病、肝病、高血压等疾病,其妻子患有糖尿病,家庭生活十分困难。王某系企业退休参战人员,夫妻两人都患有重病,家庭收入入不敷出,但是二老始终以积极乐观心态面对疾病与生活。市、区、街领导的到来让他们倍感温暖、备受鼓舞,二老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江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走访慰问、暖心服务、赠送年画等方式开展了多元化的春节前拥军优属活动,高质量高效率推动春节期间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和帮扶援助工作。下一步,江汉区将继续提升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温度”,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更优服务、更实举措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