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 就业再起航

发布日期:2021-09-17 15:36   来源:江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切实做好就业创业工作,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2021年9月15日上午9时,由武汉市劳动就业管理局、江汉区人力资源局、江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北湖街办事处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武汉市2021年“为百姓送岗位”社区行江汉区专场招聘会在北湖正街中百仓储旁举行,江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社区宣传发动,积极组织辖区退役军人参加。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如火如荼,36家企业提供酒店餐饮、教育培训、信息技术、营销策划、物业管理等1300多个岗位。近40名退役军人参加招聘会,5名求职者当场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用工意向。现场还设有政策咨询台,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就业方向、渠道、创业补贴以及其他优抚政策进行耐心解答,并印发了《退役军人保障法》问答手册,大力宣传相关业务政策,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积极搭建退役军人与用人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引导退役军人转变就业观念,合理选择就业岗位,早日顺利实现稳岗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