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验收调研组莅临江汉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1 09:19   来源:江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9月30日下午 ,武汉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对江汉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创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座谈会上,江汉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汇报了今年以来各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凸显了我区在倾情服务退役军人过程中打造的亮点工作,如常态化联系、困难帮扶工作以及“老兵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等,旨在把“初心”和“使命”融入服务退役军人的全过程,奋力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随后,武汉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通过查看场所建设和工作台账,对照验收评分表逐项打分,完成初步验收工作。检查中,武汉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对我区退役军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宣传工作,信息报送重实效、讲质量、全覆盖;就业创业、志愿服务工作紧贴江汉区实际,推动有力、实效明显。

江汉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以此次检查为新起点,以“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创建为抓手,积极搭建一流服务平台,健全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打通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