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财政 情暖重阳 区财政局开展退休干部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3 22:30   来源:江汉区财政局   编辑:江汉区财政局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增进身心健康,增强凝聚力,我局组织安排了退休老干部秋季健步走活动,老同志们报名踊跃,积极参加。

桂花飘香,秋意正浓。10月13日上午老干部们早早地乘坐大巴来到武汉市面积最大的城市湿地公园之一的金银湖湿地公园,这里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秋天里随风摇曳着的芦苇也好似为欢迎老干部们的到来而招手。

在健步走的活动过程中,老干部们精神矍铄,脚步稳健,三五结伴,携手并进,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乐观向上的精神,充分展示了老干部的风采。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又舒展了心情,更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展现出我局退休老干部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也丰富了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在全局范围内营造了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让老干部度过了一个健康、文明、愉快、温暖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