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专题辅导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8-19 12:45   来源:江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共同缔造”活动的理论依据、深刻内涵、精神要义和路径方法,8月18日,江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专题辅导培训会。
    会上,武汉市委宣讲团专家组成员、市委党校教授明庭权以“深入学习习近平视察湖北重要讲话 贯彻落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题做了辅导报告。报告从加强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我省过去五年的七大成就、五条经验以及新形势下的六新目标、九大任务等方面帮助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党代会精神实质;突出讲解了“共同缔造”的核心理念和在基层的实践成果。
    通过培训,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真经”、开阔了眼界、更新了观念、启发了思路,深感共同缔造是一场群众广泛参与的生动实践,是我们共产党“打天下”的看家本领,是新时期执政为民的创新举措,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生动阐述和写照,也是建设富裕活力美丽幸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汉的有力支撑。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讲解生动,理论性和实践性较强。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活动,推动“共同缔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