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红似火 , 共享好时光 ——老甫社区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15:32   来源:花楼水塔街道办事处   编辑:刘超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孝道,庆祝重阳节的到来,老甫社区在M+购物中心4号门广场举办了“夕阳红似火,共享好时光”重阳节活动。重阳节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敬老节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让辖区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增强全社会的老龄意识和敬老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老党员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让老党员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10月13日上午秋高气爽的好天气,社区工作人员和区机关下沉党员早早来到了广场上,精心的布置会场,不到十点,辖区内的老人纷纷来到了活动现场。活动分为文艺演出和公益服务两部分。现场为为老人们提供了理发、体检、量血压、中医按摩、赠送礼品等各种免费服务。

10点,活动准时开始,在主持人对重阳佳节的祝福声中拉开了序幕。区内各个老党员艺术团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绝活,有模特走秀,民族舞蹈等,精彩的表演迎来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工作人员还为参加活动的老人赠送了蛋糕,老人们吃着蛋糕,看着演出,一个个都深深体会到社会主义的温暖和关怀。

演出结束,社区工作人员将水饺送到了长健里5号901,行动不便的老党员杨宝枝家中。虽然只是一份小小的礼物,表达的却是我们对老人这份深深的心意。正如一位老人所言礼物多少不是重点,重点是社区对老党员的关爱和祝福。

关爱今天的老党员,就是关心明天的自己。重阳节带给我们的不是登高、赏菊、吃重阳糕,而是一种信息:老党员更需要爱、需要快乐和健康。他们需要的也许并不是你的钱物,不是礼物,而是你一声深情的问候…… 让我们共同创建一个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