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万松街道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1-04 08:48   来源:万松街道办事处

12月2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万松街道219会议室开讲。区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市委党校副校长丁士松做宣讲报告,万松街工委副书记杜杨主持报告会。街机关党员、社区书记、副书记等近70人参加学习。

“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报告会上,丁校长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与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与历史经验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战略考量和重要举措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释。

宣讲方向明确、重点突出,受到在场党员热烈欢迎。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励我们不断开拓奋进、团结拼搏。将继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

街工委副书记杜杨指出:“全街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街道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