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召开全区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5-08 16:51   来源:江汉之声

5月6日,江汉区召开全区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区委书记张俊勇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各街道、各部门要迅速收“心”,进入工作状态,围绕今年既定各项工作目标,争分夺秒、自我加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湛部署了近期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叶劲松通报“五一”期间全区面上工作情况;副区长张显军部署全区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及疫苗接种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要进一步突出重点难点,吃透标准,强化专项整治,强化宣传引导,强化制度建设。三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率先垂范,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查督办。

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切实增强疫苗接种的紧迫感、责任感,要多举措推动疫苗有序接种。

做好近期经济工作。距离时间任务“双过半”已经不到两个月,全区上下必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武汉金融城”建设。要突出“快”,突出“大气”,突出“服务”,加强政企合作,发挥金融总部辐射带动作用,服务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全力推进“五个中心”建设责任事项落实。要围绕主导产业,围绕全市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围绕数字经济,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武汉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都市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