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贤思齐 创先争优 江汉区“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29 13:55   来源:长江日报

6月28日下午,江汉区机关5楼大礼堂内掌声经久不息,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300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胸戴党徽、肩披绶带,光荣参加全区“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两优一先”表彰对象。

礼堂内气氛庄重热烈,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和“两优一先”代表在前排就座。作为获表彰代表,万松街派出所二级警长张斌,唐家墩街道马场社区党委书记黄雯,武汉顺衡速运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工会主席张丽先后上台发言,讲述了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为群众解难题、为社会做贡献的感人事迹。

万松街派出所民警张斌从警15年,共参与侦办各类案件67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60余名,无论是繁杂琐碎的邻里小事,还是打击犯罪的危险任务,他始终坚持冲锋在前。

马场社区党委书记黄雯把支部建在小区上,引导社区党员骨干、物业企业、社会组织成立7支志愿服务队,高标准打造2个小区党群服务驿站,为居民提供110余项便民服务,实现“小事不出小区,服务就在身边”。

武汉顺衡速运有限公司党支部在疫情期间全力参与各项保供任务,涌现出例如“最美快递员”汪勇等优秀党员代表。公司党支部发挥快递行业优势,快递员披上“红马甲”,在工作中及时发现、上报社区异常情况及居民需求,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

表彰大会现场。

参加表彰大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表彰对象是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中的优秀代表,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和坚实群众基础,“见贤思齐,争先创优,我们将积极向先进模范靠拢,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