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学党史 同向聚合力 ——江汉区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4 17:31   来源:江汉之声

学党史、筑同心、促履职。7月13日上午,江汉区政协主席许华率全体区政协常务委员、机关干部和区政协委员各街道(开发区、商务区)联络委工作人员,集中参观江汉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信仰的力量”主题展。

活动中,参观人员聆听讲解员全方位讲述江汉区百年党建故事,沉浸体验序厅、红色基因、红色印记、红帆领航、红图展志、红潮涌动七个主题内容展区。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生动述说着波澜壮阔的江汉历史画卷,参观人员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在江汉这片热土挥洒的非凡政治魄力和浓厚爱国情怀。

武展方舱医院是武汉市第一家也是建设最快、投用最早、开放床位最多、收治病人最多的一家方舱医院。“此次参观,感触良多,我将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江汉区补齐医疗卫生短板,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建言献策。”夏艳委员表示将发挥行业特点和委员优势,在提升群众健康水平上履职尽责。

“虽然我不是党员,但是今天的党史学习教育,让我深有感触,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场景,展现了百年来先烈们的不懈努力和党的坚强领导,激励着大家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努力奋斗!”范宏彬委员感慨地说。

“今天的政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非常有意义,我们要以此为契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面推进一线协商,拓展察民意、访民声、知民困的渠道,形成高层次、高质量的协商调研成果。”徐锦辉委员说道。

区政协表示,学好中共党史这门必修课,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对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的共同要求,开展此次活动,要在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信念,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永远铭记革命先辈们作出的贡献,赓续红色血脉,继承红色基因,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努力为江汉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勇当全市“五个中心”建设排头兵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