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14 19:18   来源:江汉之声

8月14日上午,江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胡娟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湛,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陈红山,区委常委、区公安分局局长刘坚,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胡金利作交流发言,其他区委常委作书面发言。

区委书记张俊勇主持专题学习研讨并强调: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精辟深刻、催人奋进。我们要把党的光辉历史作为发展的宝贵财富,把党的智慧启示作为应对挑战的重要法宝,既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又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唯干唯实唯先,善谋善作善成,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启新征程。

全区上下要坚持学史力行,把党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体现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上。要在大战大考中检验学习教育成果,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科学、精准、有效抓好防控措施,进一步强化“拼抢实”的意识和作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精准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要坚持用伟大建党精神武装自己,用时代发展要求审视自己,以强烈忧患意识警醒自己,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和完善自己,许党报国、履职尽责,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振奋精神、主动作为,奋力谱写江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