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 情暖重阳 江汉区召开全区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13 17:03   来源:江汉之声

10月12日上午,江汉区召开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区委书记张俊勇讲话并通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湛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金利及全区副局级以上老领导约40余人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张俊勇为老干部送上慰问金。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湛为老干部送上鲜花。

张俊勇表示,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共话江汉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借此机会,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衷心祝愿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张俊勇随后向老干部通报了区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着重介绍了经济转型、创新发展、换届工作、养老事业、教育医疗等方面情况。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位老领导是党旗下成长的一代又一代的接续奋斗者、开拓者、使命人,亲历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进程,是江汉革命、建设、改革、发展光辉历程的见证者,更是参与者,为江汉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大家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始终心系党和人民的事业,持续传承着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江汉的发展,继续为全区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做出贡献,充分展现了江汉老干部的精神风貌。

江汉今天各项事业发展的一切成就,都凝聚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开拓和奉献,饱含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区委、区政府再次向各位老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会前,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金利一行前往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看望并慰问正在住院的3名局级老领导及10名离休干部,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