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圆梦微心愿,为民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07-07 09:31   来源:江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党员进一步亮身份、作表率、树形象,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果,2021年6月26日上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在民族街大董社区参加“党员义务奉献日”系列活动,身体力行服务社区群众。

夏日送清凉,圆梦微心愿。七一前夕,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大董社区的困难群众进行了调查摸底,组织开展了“2020圆梦微心愿 夏日送清凉”活动,邀请15名烈属、困难退役军人、群众、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和生活困难,并为他们送上电风扇。

讲授主题党课,传承红色基因。为推进“百年党史·红色传承”主题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宏以《百年党史告诉我们6个“为什么”》为标题,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信仰的味道为什么甜 、艰苦奋斗的本色为什么美、党的靠山和底气为什么强”六个方面为社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史教育课,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 。

齐心协力,建设美好家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前往大兴路湖北省军区武汉第十干休所开展“清洁家园”活动,清理干休所周边垃圾、废弃物,大家顶着炎炎烈日,干得热火朝天,体现了浓浓的拥军情。

在上述系列活动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的作风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会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努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图1 向社区烈属、困难退役军人、群众、党员代表赠送微心愿


图2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宏在社区讲授党课


图3 在大兴路湖北省军区武汉第十干休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图4 在大兴路湖北省军区武汉第十干休所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