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全力协助核酸检测 共筑防疫安全防线 ----江汉路步行街大型商户全面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3 18:44   来源:江汉路步行街区综合服务中心   编辑:江汉路步行街区综合服务中心

8月2日晚上19时至3日下午16时,江汉路步行街区综合服务中心在花楼水塔街工作人员和城管执法中队队员共同协助配合下,组织江汉路步行街区大型物业、商户和商场、在建工地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全面核酸检测。

在中山大道水塔核酸检测点,江汉路步行街区综合服务中心、街道、城管全体党员干部在烧烤天放弃休息,坚守岗位,集结在检测点维持秩序,防止检测队伍出现人群拥挤的现象,在入口处用大喇叭不间断提醒群众不要扎堆,以商户为单位有序排队进行检测,对试图插队的群众进行劝阻和安抚,帮助不会填写核酸检测信息的人员填报信息,已填写好信息的持码进入核酸检测点,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工作,让大家持码检测、采样,缩短医护人员工作时间,确保大家做核酸检测不拥挤、不掉空、不漏人。

8月2日晚上19时至8月3日下午16时,江汉路辖区大型物业商场M+、俊华大厦、璇宫、中心百货、地铁上盖物业、新江汉城、一号艺术中心、精益、明牌、顺香居、太平鸟等共336家商户全部完成了此次全民核酸检测,做到了江汉路主街江汉辖区全覆盖,检测人数已达4160余人, 目前已出的结果都是阴性。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金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向农、江汉区副区长赫敏、区商务局局长、江汉路步行街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蔡波、花楼水塔街工委书记程献等领导先后到现场指导核酸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