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江汉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24 17:15   来源:江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12月22日上午,江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江汉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

  武汉市委党校李军银教授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简称《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赶考之路”指明了方向。

  全场70多名党员干部提纲挈领的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议题的背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等五个方面重要内容,深入了解了一百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坚守初心使命,执着奋斗。

  江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青年党员代表范芷欣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个人际遇融入时代发展大局,立足岗位,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光荣使命,把群众的安危冷暖系在心头,多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

  江汉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谢明轩主持了会议,他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接下来,要以这次宣讲为起点,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领跑新赛道,展现新图景,为建设富裕活力美丽幸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卓越城区贡献力量。